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29届哈夏音乐会圆满闭幕 《音乐之声》压轴上演
2008-07-03 22: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 记者 孙晓锐 ) 3日,历时10天的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哈尔滨圆满闭幕。文化部部长蔡武发来贺信。

  蔡武在贺信中表示,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哈尔滨市举办大型文化活动的实力,也展现了哈尔滨市浓厚的艺术传统和积极进取的社会风貌。希望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成为更加开放、更加富有活力的国际一流音乐盛会,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压轴上演。本届“哈夏”音乐会上,哈尔滨交响乐团与德国柏林交响乐团的联袂演出、美国经典音乐剧,俄罗斯、以色列、土耳其、埃及等10个国家艺术团富有异国风情的表演,丰富多彩、场面宏大的群众文艺演出,构成了一道庄重祥和,色彩斑斓的文化胜景。“哈夏”期间,成功地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又一批优秀的青年歌手脱颖而出。综上所述,本届“哈夏”是一次十分成功的,既充满深切人文关怀又富有昂扬时代精神的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