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四川省公安厅来信感谢黑龙江省公安机关无私援助
2008-07-10 09:57: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杰 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黑龙江省公安机关积极行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采取各种形式积极帮助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日前,四川省公安厅专门给黑龙江省公安厅发来感谢信,感谢我省公安机关的无私援助。

  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省公安厅先后调集了近千名公安特警和消防官兵,赶赴灾区,开展救援、抢险、维护灾区治安等工作。同时,我省公安机关积极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向灾区捐款9833454元,捐赠物资价值4千余万元。此外,还有836名民警参与献血。省公安厅还积极与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充分沟通、研究支援项目,列出援助设备清单和进度表,帮助温江分局在一个月内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