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疯女子公园裸身荡秋千 警民联手相救送回家
2008-07-10 14:59: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丛明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9日上午,一女精神病患者在公园内发病,脱光衣服后荡秋千,并出现危险。民警及时赶到救援,将该女子送回家中。

  险情发生在道外区古梨园内。8时10分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突然脱光了全身的衣服,旁若无人地在健身区内荡起秋千,精神极不正常。眼看秋千越荡越快,距离地面已有近两米来高,疯女随时可能被甩出受伤,附近的市民在劝慰无效后,只得报警求助。

  大有坊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只见疯女的情绪异常激动,将秋千荡得更高。半个小时后,在民警的耐心劝慰下,疯女渐渐平静,终于跳下了秋千,并开始哭泣。一些市民将疯女的衣服捡回给她穿上。有人说,疯女很面熟,好像就住在公园附近的一栋居民楼内。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民警经过多方询问,终于将疯女送回家中。据其母介绍,该女子确实患有精神疾病,但很少发作,从未出现过类似险情。如果不是民警及时赶到,后果真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