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央视国际]孙悦:希望踏着我的歌声传递圣火
2008-07-10 23:06:03 来源:央视国际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央视网消息(记者鲁杨黑龙江报道)明天,奥运圣火将在冰城哈尔滨开启和谐之旅。作为三星推荐的火炬手,孙悦将在自己的故乡高擎祥云火炬,点燃哈尔滨的激情,传递大家的梦想。

  今天记者采访到了早晨刚刚从中央电视台某晚会彩排现场赶到哈尔滨的孙悦,她说自己虽然是哈尔滨的女儿,但每次回哈却总是因各种演出活动而步履匆匆。她表示能够做好本职工作,于她就是将每一首歌演绎完美,便是一名普通人参与奥运、加油奥运的直接体现。

  宁静,神话正在苏醒;倾听,火种的声音——现在很多人都对《跟随圣火的光》这首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歌曲耳熟能详。而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的演唱者之一正是孙悦。她在采访中畅想,如果踏着自己的歌声传递火炬,将是一份一生值得珍存的记忆。“跟随圣火的光,把世界每个角落照亮,火炬握在手上,就有无穷的力量”——虽然终日奔波劳累,但每当孙悦回味这句歌词,都会在周身涌动着无穷的力量。

  作为四川的儿媳妇,与爱人共同经历过悲伤、心痛后,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感恩之心。在采访中她无数次表达自己从上苍那里得到了太多的幸运,而到目前为止最幸运的就是当选火炬手。她憧憬在日后绵长的生活中,跟随圣火的光,把爱的故事传遍四方。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