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02人因消防隐患被拘留 老上号饺子坊被处罚
2008-07-15 10:42:0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6月30日至7月10日,哈尔滨市消防部门开展了代号为“雷霆行动”的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中,127家单位因存在不同的安全隐患被关停,102名消防违法责任人被拘留,罚款总计近150万元。

  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十道街117号地下室收购站存在严重消防隐患,业户多次拒绝整改,道外消防大队按照“十个一律”依法给予当事人荆效刚行政拘留的处罚;哈尔滨市老上号饺子坊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开业,当事人被行政拘留;南岗区金刚山烧烤店安全出口不符合规范要求,遮挡消火栓,被责令停产、停业并罚款10000元;道里区哈尔滨奇亚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审批,新建库房工程,擅自施工,被处罚款3000元,直接责任人被处罚款2000元。

  据悉,截至7月10日12时,哈尔滨市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30起,拘留102人,127家单位被关停,罚款1499350元。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