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中小学加强学生暑期交通安全教育
2008-07-15 10:58:2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进胜 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14日,随着哈尔滨平房区百利小学和松北区永胜路小学两堂主题班会圆满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哈尔滨中小学交通安全专项教育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全市2800余所中小学校的132万中小学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普遍得到一次交通安全教育。

  据了解,此次专项教育活动是由哈市教育局联合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次有针对性的教育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交通安全专项教育活动中,哈市各个中小学校聘请辖区大队的交警任学校的法制校长、交通安全义务辅导员,广泛开展现场演练、课堂讲解、知识竞赛、小交警协勤、主题班队团会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加处理突发交通安全灾害事件的应急常识,使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更安全。

  

  百利小学主题班会现场。记者杜怀宇摄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