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被网友灌醉带至南昌 黑龙江一女子被困大酒店接客
2008-07-24 08:28:22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彭庆东 万静芳 邓旭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23日,南昌市公安局大院派出所民警接到黑龙江警方请求协助的电话后,从君来大酒店救出一名黑龙江女子。

  昨日13时20分,大院派出所民警接到黑龙江警方请求协助的电话,该省一名叫小雪(化名)的20岁女青年在南昌市君来大酒店被控制,失去自由。民警立即赶往君来大酒店的按摩中心调查。这时,一名女子跑出来,另一名女子抓住她往里拽。民警立即上前,拽人的女子逃跑了。经询问,跑出来的女子正是小雪。

  经查,两年前,小雪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龙林的男子,并喜欢上对方。14日晚,龙林和朋友在黑龙江约小雪吃饭,将小雪灌醉后带到南昌,并将她身上的手机、钱包等物品拿走。到南昌后,龙林逼她到君来大酒店接客。小雪在“上班”期间,每次都被蒙着眼睛来回。22日晚,小雪终于借到了客人的手机,告知家人她被控制了人身自由。

  目前,民警已联系了小雪的家人,她的家人会在这两天抵达南昌。此外,警方也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