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卖一盒月饼捐40元 “香格里拉”售卖“爱心月饼”
2008-07-24 19:5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月饼义卖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高长利) 24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爱心月饼”慈善售卖活动。截至中秋节前,该酒店每售出一盒爱心月饼,就将向“关爱儿童组织”捐助40元,用来帮助孤残、弃儿寻找寄养家庭。

  英国“关爱儿童组织”作为慈善机构,是大陆地区唯一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儿童关爱组织,长期从事家庭寄养服务。自1998年在中国范围内建立并运作项目点,以帮助家庭家养项目的实施,使得孤残儿童命运得到改变。至今,已经为全国184家孤儿院工作者进行了培训,同时为千余位孤残儿童找到了寄养家庭。

  在今天的慈善售卖活动上,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员工积极参与,纷纷以个人名义购买月饼,短短两个小时售出了140多盒爱心月饼。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保时捷中心等企业,也纷纷到义卖现场购买“爱心月饼”,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