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货站放款日来俩持刀男子 外面砸窗屋内厮打
2008-07-30 08:22: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29日是哈尔滨配货行业发放货款的日子,13时许,记者在神州物流院内一家配货站外,目睹了一起斗殴事件。发生事情的配货站以被抢劫为由报了案。

  13时30分许,记者在神州物流院内采访时,突然听到不远处的博峰货站里传来了激烈的打斗声和喊“抢钱”的声音。记者看到,该配货站的大门紧闭着,一个穿着深色短袖上衣的中年男子站在货站外,正用一把一尺多长的尖刀,不停地砸着配货站的玻璃,并大声喊“开门”。敲打一会儿后,该男子见无法进入屋内,便骑着一辆摩托车离开了。

  几分钟后,民警来到配货站,这时该配货站的大门才被里面的人打开。记者看到,货站内两名男子正在厮打,屋内柜台上放着一把菜刀,地上撒满了不同面额的钱,一名中年女子浑身颤抖地缩在柜台后面。随后,警察将打斗的两人和菜刀带走。

  据博峰配货站老板徐女士介绍,星期二是配货行业发放代收款的日子,她身边有10多万元的代收款。事情发生时,她正在柜台里数钱,忽然看到一个身材魁梧、剃着光头的中年男子走进来。光头男子不时转身往门外看,走到她跟前对她说了句“把钱给我”。“这个男的转身时,我看见他的后腰处别着一把菜刀,我因害怕就喊了一声‘你要抢钱啊’。”徐女士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徐女士的丈夫听到妻子呼喊后冲了过来,与该男子厮打在一起,徐女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徐女士说:“这时门外有人不停地砸玻璃,没过一会儿,警察就来了。”

  据黑龙江省航运公安局哈尔滨分局市场派出所所长李铁民介绍,目前他们正在抓捕砸玻璃的男子,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