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首届哈尔滨·道外关东美食节8月1日开幕
2008-07-30 14:08: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斌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由道外区主办,市旅游局、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省食文化研究会和市烹饪协会协办的首届哈尔滨·道外关东美食节将于8月1日在哈尔滨关道开幕。此次美食节活动历时5天,重点推介享誉哈埠的美食产品,展示精湛的美食制作技艺,弘扬哈尔滨市独具特色的传统饮食文化。

  道外区是哈尔滨开埠之区,这里最早的居民多来自山东和河北等地,他们也将中原的饮食文化带到了哈尔滨市,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在道外区逐渐形成了一大批有特色的小吃店和食品。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美食节有近百家知名餐饮企业、名优特工业食品企业和老道外知名小吃报名,关东美食各门派也均有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