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道桥处下达14张督办通知整改马葫芦
2008-07-30 14:14:1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陈日君 芦伟坤 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亚麻街下水井箅子多丢失

  东北网7月30日讯 针对生活报《夏日3号行动·谁家马葫芦在“张嘴”》系列报道暴露出的哈尔滨市马葫芦存在的问题,哈尔滨市16家马葫芦产权责任单位近日开始对问题马葫芦进行全面清查、整修。期间,哈尔滨市道桥处对整改马葫芦不力的单位下达了14张督办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目前哈尔滨市供水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元申广电等部门已分别对河鼓街、河润街等地136个丢失的马葫芦盖进行了重新安装;对先锋路、电塔街等地116个井圈高低不平的马葫芦进行了维修;对新阳路、康安路等66个破损马葫芦进行了维修。此外,对网通公司、排水公司等存在整改不力的单位下达了14张督办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