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动漫青少年手拉手活动启动 结成四十对爱心对子
2008-07-30 14:2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杨尚峰) 30日上午,由动漫周组委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拥抱多彩动漫放飞青春理想”首届哈尔滨青少年原创动漫大赛暨动漫青少年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结成对子的青少年现场朗诵诗歌《手拉手,我们一起坚强》
四十对青少年现场结成爱心对子

  来自哈尔滨市的40名青少年同在哈川籍地震灾区青少年、农村贫困青少年、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残疾青少年手拉手结成爱心对子,并现场朗诵了感人的诗歌《手拉手,我们一起坚强》,结对的青少年代表共同组成心心相印的图案,表达他们心手相连、互爱互助的心声。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哈尔滨市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哈尔滨市青少年动漫爱好者的艺术才能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哈尔滨市动漫产业的发展储备人才,掀起哈尔滨市动漫创作的热潮,促进哈尔滨市动漫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仪式结束后,结对的青少年代表还将参与共同制作动漫作品、参观哈尔滨市平房动漫基地、参加“手拉手之夜联欢晚会”、游览太阳岛、参观科技馆等为期两天的后续活动。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