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集全警之力确保奥运安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2008-08-08 08:55: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8日讯 5日至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率省公安厅、省公安边防总队等部门负责人到哈尔滨、黑河等地承担奥运安保工作的有关单位,检查指导奥运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边防官兵。黄建盛强调,奥运安保工作已到关键时刻,要集全警之力,尽全警之责,严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奥运安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安检视频监控中心和候机大厅,黄建盛详细了解安检设施、勤务组织、处突演练、防爆器材配备及口岸限定区域管控等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黑河市,黄建盛先后到大黑河岛互市贸易区以及边防执勤点看望一线执勤官兵,实地察看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

  黄建盛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奥运安保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真正将奥运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奥运期间全省各口岸不出现任何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严密掌控安全工作形势。他鼓励广大干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高标准完成所担负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平安奥运”。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