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职对口升高职今天开录
2008-08-25 07:07:3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2008年黑龙江省中职毕业生对口专业升高职院校招生(以下简称对口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定于8月25日—8月27日进行。

  据介绍,为规范对口招生录取工作,省招考办决定,各对口招生院校录取新生后须到省招考办领取新生录取名册,并在加盖学校公章的考生录取通知书上加盖省招考办录取专用章,未经省招考办加盖录取专用章的录取通知书无效。录取结束后,招考部门会及时将录取结果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及160或16888889声讯台上公布,便于考生查询、核实录取情况。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要随时关注省招考办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的网上补报通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