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财政加大稽查力度查补税款 同比增长4倍
2008-08-25 08:56: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业伟 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上半年,省财政厅与省地税局等部门密切配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税收稽查力度,同期稽查查补入库收入创历史最高水平。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等涉税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查处制售、贩卖、使假和非法代开发票等不法分子,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已取得初步效果。同时,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确保稽查办案经费支出。今年预算安排省地税局稽查局办公经费同比增长67%,安排系统稽查专项经费同比增长100%,有力地支持了全省地税系统稽查工作的开展。截至6月底,全省地税系统税收稽查查补收入累计入库42597万元,同比增长425.4%,入库滞纳金、罚款4192万元,同比增长832.59%。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