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黑龙江残疾人书画摄影家百幅书画摄作品迎残奥
2008-08-25 15:41: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观众参观李长江书画作品
李长江(右一)与观众交流创作心得

  东北网8月25日讯(记者 印蕾) 在北京残奥会即将开幕之际,25日,“迎残奥·共享激情李长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无臂人书画摄影家李长江的近百幅书画摄影作品,表达其与家乡人民及广大残疾人朋友喜迎残奥会,同享奥运激情与欢乐的美好愿望。这些作品将展出20余天,展览将于9月17日结束。

  李长江,别号江月、雪膺,世界口足美术家协会会员。196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自幼爱好美术。幼时因被高压线击中而失去双臂及左脚的三个脚趾。此后,他用嘴习画、摄影,以此表达对美的不懈追求和对世界的感悟与理解。曾赴韩国汉城、全州、光州等地巡回举办“书画艺术作品展”,作品被韩国的《国民日报》刊载;并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及省、市多次成功举办个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受到好评,被誉为“东北雄膺”。部分作品被美国、法国、日本等国人士收藏,摄影作品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无臂摄影之最”。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