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闽江小区一40平方米出租屋租住20人
2008-08-26 07:51:3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宗卫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在闽江小区一间4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内,住进20余名打工者,他们经常在晚上十一二点进进出出,影响到楼内居民的正常休息,不堪其扰的居民李女士打来电话投诉。

  据介绍,这20余人是今年4月份搬进闽江小区居民楼里的。这栋楼有6层,这间出租屋位于2楼。他们住进来后,经常在晚上十一二点出没,有时还高声吵闹。楼内的居民说:“有时候正要入睡,忽然听见剧烈的敲门声和脚步声,真的很害怕。”据李女士讲,一次她外出办事回来较晚,走上2楼时,由于灯光昏暗,猛然见到几个黑影站在楼道里,她被吓坏了。住在该栋楼对面的张女士介绍,这些人一到楼下的花园就哼哼唱唱,不分时候地大声喧哗,周边50米内都能听得清楚。对此,小区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正在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