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5355户廉租户名单公布 9月发放住房租赁补贴
2008-08-26 10:30:5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经过哈尔滨市廉租户资格审查,25日,哈尔滨市房产住宅局公布了南岗、道里、道外、香坊、平房、松北6个城区的共5355户符合条件的城市低保家庭获得廉租房租赁补贴名单,将于下月开始发放住房租赁补贴。

  据哈尔滨市房产住宅管理局前期处处长宋玮介绍,今年哈尔滨市提出了平均住房使用面积在8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保家庭实现“应保尽保”的目标,按年初计划,哈尔滨市今年将有3600户人均居住面积在8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保家庭得到住房租赁补贴。哈尔滨市符合条件的居民家庭共有5355户,比今年年初计划的3600户多出1755户。

  据悉,哈尔滨市将在明后两年陆续解决人均住房使用面积8至10平方米低保家庭的廉租房问题,力争到2010年对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低保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