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百姓呼声:产权不明路难行 钱塘街成问题路
2008-09-03 14:05:2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 2日,家住哈尔滨市钱塘街附近的居民来电称:钱塘街路面坑坑包包已经三年无人管。记者经采访得知,此街道由于产权不明才成了无人问津的问题路。

  昨日9时,在道外区钱塘街航运局门前,记者看到在不足50米长的路段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坑。直径1米左右的大坑就有三四处,路基下的石头已裸露出来。往来车辆都小心翼翼地躲避着大坑。但这三四个坑连接在一起,横穿了整个路面,成为往来车辆不可逾越的障碍。

  钱塘街附近居民王鑫告诉记者,“超载的大货车反复碾轧路面,再经过风吹雨淋,塌陷、隆包的地方随处可见。”这种情况已持续三年,居民们几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都未得到回音。

  在记者采访时,一辆大货车突然陷入一个半米多深的大坑中,这名大货司机无奈只得跑远处找到10余人,花了半小时功夫,货车还是死死地卡在坑里。

  “这的路太差了,坑坑洼洼的,我们都尽量绕道,不从这走。”过往车辆司机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拨打了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需要确定钱塘街的产权,需要一段时间。一旦明确了产权单位,他们会尽快协调相关单位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