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梁文博进正赛
2008-10-01 08:41: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30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新秀梁文博在第二轮资格赛中以5:2击败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挺进正赛。

  首局比赛中,梁文博抓住对手远台拼球不中的机会,以单杆38分取得优势,率先告捷。第二局,梁文博再下一城。

  如梦初醒的艾伦在第三局开场就果断出击,单杆打出80分,锁定胜局。第四局,他又凭借精准的远台进攻拿到机会而胜出。

  双方战成2:2平后,梁文博打出了状态,连下两城。关键的第七局,运气不济的艾伦将母球打入红球堆,给自己制造了一个大麻烦,连续被罚了21分,且让梁文博乘机轻松上手。梁文博不负众望,一杆破百,完美收官,以5:2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届大师赛的最后一个正赛席位。

  赛后,梁文博说,在中国比赛压力比较大,不过能尽量调整好,比赛就像平时训练一样,不给自己太多压力。

  梁文博在正赛中的首个对手是去年上海大师赛的亚军瑞恩·戴。(完)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