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端掉一入室盗窃团伙
2008-10-08 10:48:3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秦雷 李伟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 6日,哈尔滨市一民警回家时遇到了正在其家中盗窃的贼,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将窃贼擒获,打掉一个由3人组成的技术开锁入室盗窃团伙,破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48起。

  6日12时许,安静派出所民警王小众回家午休,刚用钥匙打开门,便看到一个黑影闪到了卧室,门口还放着两个包。这时,小偷手持螺丝刀从屋内冲了出来。王小众一面打电话请求增援,一面进行抓捕,并在及时赶到的战友的协助下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嫌疑人姜某,24岁,无业,曾因盗窃被判刑。姜某交代,今年年初,他在河南购买了技术开锁工具,回哈后找到刘某等人有分有合在道里区、南岗区等地开锁盗窃。警方随后将其同伙刘某和田某抓获,缴获技术开锁工具14类共计53件及未来得及销赃的手机、纪念币等。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