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太阳岛形象标识设计揭晓 选用“阳光普照的绿岛”
2008-10-09 18:3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太阳岛形象标识设计征集工作”结果近日揭晓,“阳光普照的绿岛”形象标志被选用。

  

  “阳光普照下的绿岛”集中彰显太阳岛的生态环境与人文内涵。图形主体由高度概括的天鹅图案构成放射状的阳光,富于动感的旋转式分割寓意太阳岛充满活力,开放包容。五种颜色象征太阳岛融合的五大文化,五星状的轮廓形象体现出太阳岛5A级旅游景区的特定属性。标志整体文件舒展,丰沛祥和,简约旷达,色彩和谐,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此次活动由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组织征集。经专家组评审,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设计师张震甫创意的“阳光普照的绿岛”形象标志被选用,同时被授予“太阳岛标识形象设计大师”。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