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8家事业单位招考25人 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2008-10-28 10:55: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记者27日从哈尔滨市人事局获悉,哈尔滨市党群机关所属的8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考25名工作人员。据悉,此次招考将在11月13日、14日进行现场报名,拟定于11月22日进行笔试。2009年应届毕业生也被纳入到招考范围。

  据介绍,本次招考公告和计划已在哈尔滨市人事编制信息网上发布。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2007、2008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相应职位要求的其他社会在职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报考者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0年10月30日以前,1973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且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与招考单位在职人员属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能报考该招考单位。

  据介绍,此次招考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14日,笔试时间拟定于11月22日。考生需携带二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