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杜宇新出席宾西开发区签约仪式 9个项目投资9.5亿元
2008-10-28 11:03: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昨天,黑龙江宾西经济开发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的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4亿元,税金1.4亿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香港星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合资两亿元建设的蓝宝石单晶体材料制品加工生产项目、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900万美元建设的燃气项目、哈沈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电缆生产项目、黑龙江绿春原牧业有限公司投资1.43亿元建设的秸秆氨化饲料生产项目等。其中,投资最多的是由宾县纪检委引进的香港五丰行食品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宾西牛业有限公司合作投资2.5亿元建设的生猪深加工项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