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童逗狗时被咬伤喉咙 抢救及时保住性命
2008-10-28 16:31:0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21日,哈尔滨市2岁的男孩乐乐在逗自家的狗玩时,不料狗竟咬住了他的喉咙,导致他当场昏迷。家人赶紧把乐乐送到哈市儿童医院,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乐乐保住了性命。

  据乐乐的妈妈介绍,她家里养了一条大狗,因为担心狗会伤到孩子,狗一直用链子拴着。21日,只有她和乐乐两个人在家,她出去喂了会儿鸡,返回时却发现乐乐已经倒在血泊中陷入昏迷,喉咙已经被咬伤,大狗正准备继续对孩子下口。她立即冲上前,将乐乐从狗嘴里抢了出来,自己也被狗咬伤了。后来检查发现,拴狗的铁链并没有断,乐乐妈妈推断,可能是自己离开后乐乐上前逗狗,结果被狗咬伤了,幸亏发现及时,否则有丧命的危险。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