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建设厅积极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08-11-01 12:21: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记者 孙晓锐) 10月3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吉炳轩书记和栗战书省长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意见》。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四个文件”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推动工作,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创我省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