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侦破系列盗车案 11台被盗车辆返还被害人
2008-11-04 15:46: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秦雷 刘学钢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4日讯 (秦雷 刘学钢 记者 雷蕾) 11月4日,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召开返赃大会,将在“秋风行动”中侦破系列特大盗车案件中缴获的11台被盗车辆全部返还给被害人。哈尔滨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维绪参加,并将车钥匙亲自交还被害人。

  据了解,10月10日23时,道外公安分局南市派出所所长吴战华、副所长刘静涛带领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行迹可疑,并在嫌疑人身上发现大量作案用的工具。所长吴战华凭借多年从事刑侦工作的丰富经验,加大审讯的力度,迫使嫌疑人季登杰、郑亚志交待了在道里、香坊及道外区“9.27”等盗窃机动车现案11起。民警们连续作战,三下肇州,又抓获3名销赃嫌疑人,彻底打掉了这个“产供销”一条龙的盗窃犯罪团伙,追缴全部赃车11台,挽回经济损失60余万元。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