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林松岭舅舅否认是高官 称自己只是下岗工人
2008-11-13 18:31:29 来源:新民网  作者:张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10·11”案录像资料

 

新民网11月13日报道 哈尔滨“10·11”案件至今,尽管警方曾透过新闻发布会形式称“已和相关领导一一核实,发现网络说法完全不属实”,但关于双方家庭背景关系的议论从未停息。

网传“双方都有很厚的高官背景”,更指名道姓地说林松岭的舅舅是国家部委高官,网友的质疑显然源于据说是林松岭和警察殴打过程中所说的一句话——“你知道我舅舅是谁?”这句话一度成为网络热词。

林松岭的舅舅究竟是谁?新民网记者13日采访了“正在北京寻求法律援助”的林松岭的舅舅鹿先生,鹿先生明确否认了自己是高官的说法,“我就是一名下岗工人,现在哈尔滨做点生意”。

鹿先生还向新民网介绍说:“林家完全没有所谓的官员背景。”如果此说法属实,目前已无从考证林松岭“你知道我舅舅是谁?”的含义了。

11月6日,哈尔滨警方透过新闻发布会表示,已查处在网上恶意捏造“10·11”案件死者和涉案人员有高官亲属背景并在网上发布侮辱性言语的原始发帖人,并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