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旅客火车贩运冰毒和麻古 乘警闻香抓毒贩
2008-11-21 10:53: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唐雷 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讯 为了乘火车贩运毒品,两名毒贩将冰毒和麻古用厚厚的纸壳包裹住,并缠上胶带。没想到麻古散发出的特殊香味竟引来了铁路乘警,两人很快被乘警发现并抓获。

  10月15日,在广州东开往哈尔滨的T237次列车查缉工作中,乘警发现加2号车厢附近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他们很快判断出这是毒品麻古的味道。接着,他们发现2号车厢7号上铺旅客张某,和8号上铺旅客赵某二人形迹十分可疑,一见到乘警就神色慌张。当列车运行到秦皇岛站时,二人准备下车,乘警立即对他们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在张携带的行包内发现一个用胶带封好的包裹,里面藏有大约50克冰毒和200粒麻古。

  经讯问,张某今年41岁,河北省秦皇岛市人;霍某41岁,系吉林省长春市人。二人对携带和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男子被哈尔滨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