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市桦南县公安机关连续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2008-11-24 11:0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和谐社会需要卫士保驾护航。佳木斯市桦南县公安局始终把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当作重头之重抓在手上。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参战,多措并举,11月10日至11日,连续两日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11月10日,佳木斯市公安局桦南县局民警在新建社区走访调查时,发现一名外来人员,行迹可疑,遂对该人进行盘查并上网比对核查信息,确认该人叫郑尊义,系2006年广东省深圳市伤害案网上逃犯。

  同日,桦南县公安局立新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人口清查中,得知涉嫌伤害的在逃人员陈万哲潜回家中,并向亲属借钱准备外逃,派出所民警立即布控,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11月11日,桦南刑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桦南镇一麻将馆内将河南省延军县盗窃案网上在逃人员蔺延帅抓获。同日,刑警大队通过做在逃人员家属的思想工作,成功规劝涉嫌伤害的在逃人员闫伟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