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建设厅动员部署第二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8-11-24 16:2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记者 孙晓锐) 日前,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组织和动员厅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迅速投入到第二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来。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史殿臣代表厅党组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任务目标、方法步骤作了科学安排和全面部署:一是继续广泛征求意见。二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形成厅领导班子和厅主要领导分析检查报告。四是组织开展群众评议。

  史殿臣强调,与会人员要在第一阶段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有针对性地进行认真查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严格把握界限,继续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抓好第二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标准上严格要求,工作上积极推进,促进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健康顺利开展。

  省委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米连余同志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