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公交车上推销"冰雪节纪念品" 组委会:当心受骗
2008-11-25 10:27:0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亚金戒指让利,10元一对,看冰灯买门票时还能免费得到这样的戒指。”近日,不断有哈尔滨市民反映,他们在乘坐58路公交车时碰到有人推销情侣戒指,而且声称是冰雪节纪念品。

  市民刘先生说,他每天都要乘坐58路公交车上下班。几天前,他在乘车上班途中,一男子站在车厢里开始推销亚金情侣戒指,说这是公司为迎接大冬会、冰雪节专门制作的纪念品,他们是公益宣传员,从现在开始在公交车上宣传,原价118元的戒指仅售10元钱,这是真的吗?

  21日,记者在乘坐58路公交车时也巧遇了“情侣戒指”推销员,当时,一名身穿西服的男子腰间别着话筒,胸前挂着公益宣传员的牌子,站在车厢前端向乘客推销亮晶晶的戒指。除了刘先生介绍的情况外,该男子还说本次活动只挑选6名乘客,以10元的价格就可购买到一对戒指,等到看冰灯时买门票还能获得免费赠送。

  就此,记者询问了哈市冰雪节和冰灯组委会的相关人士。工作人员称,他们从未推出过这样的纪念品,也没有在公交车上组织过这样的公益宣传,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