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物价局围绕四重点广泛调研 稳物价安民生
2008-11-25 14:34: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黑龙江省物价局在系统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查找出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思路、能力素质、服务方式、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7类52项。为解决这些问题,省物价局初步拟定调研题目24个。

  深入实际搞好调研,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关键环节。省物价局结合省情和价格工作实际学深学透科学发展观。同时,紧密结合价格工作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在分析问题和研究对策等方面,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中央大政方针的落实,着眼于改革体制、完善机制,着眼于促进龙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对于全局性调研内容,省物价局也进行了严格要求,要求紧紧围绕价格工作如何为龙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的总题目来安排选定并突出四个方面的重点。运用价格杠杆,促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改善我省投资环境;落实中央扩大内需的方针,促进消费,拉动增长;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三农,促进新农村建设;稳物价安民生,进一步提升价格监管和价格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