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加强机动车登记工作 领取号牌方便
2008-11-25 16:22:3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学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下发通知,要求全省交管部门进一步整改全省车辆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通知中要求,各车管所业务大厅要认真落实公安部《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定》、《公安部交通管理十七条便民利民措施》、《服务群众十六项措施》等规定,按照《车管所等级评定方法和标准》的要求,公示相关业务须知、办事流程等,当前要抓紧在车管业务大厅公示我省推行的“互联网自编自选机动车号牌”的有关要求、网址、办理方式方法。要按照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牌证工本费等收费标准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2831号)和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驾驶许可考试收费标准等规定,对已公示的收费项目、标准、依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凡违背上述文件精神的,立即更正,及时撤换。要解决机动车号牌生产企业与车管所距离过远的问题。对于车管所业务大厅与机动车号牌制作车间较远的个别支队,要按照一站式服务的要求,抓紧整改,方便机动车所有人领取机动车号牌。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