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警方相继抓获制造贩卖医药票据、假发票疑犯
2008-11-25 23:3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秦雷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秦雷 记者 雷蕾) 21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一中队全体民警在大队政委李玉清的直接指挥下,将制造贩卖医药票据的犯罪嫌疑人高国强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制造贩卖医药票据案件。

  11月初,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群众举报在哈市某大医院家属区内有不法分子制造、贩卖医药票据。经过民警连续奋战,昼夜侦查,一举打掉制假窝点,收缴电脑一套、制造机一部、某大医院公章14枚、医务人员名章三枚、数字章几十枚、待送(成品)票据100余张、10余万元人民币空白票据6000余张、直接给国家造成损失达5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高国强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13时许,文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开展工作,在南岗区文化街121号一饭店门前将倒卖假发票犯罪嫌疑人徐伟(男,34岁,宾县平坊镇永安村人)、陈伟(男,37岁,讷河市巨河乡双乐村人)、翟柏成(男,18岁,宾县新甸镇前进村人)三人抓获并当场收缴假餐饮发票99张、假公章9枚。经审,三人交代了刚刚在该饭店门前张贴小广告,欲倒卖假发票、假公章等的犯罪事实。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