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丰田轿车撞伤行人撞断护栏当街“翻跟头”
2008-11-27 14:31:3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刘继斌 陈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26日12时10分许,一辆丰田轿车行至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与长江路交口时,撞倒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和撞断多节护栏后翻倒在路中间。受伤的行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12时3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车牌号为黑AD9708的丰田轿车四轮朝天横在路中间,轿车风挡、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地面上散落着轿车前保险杠等零部件,机油、防冻液淌得到处都是。三节隔离护栏被撞得扭曲变形散落在车旁,路口指示标志和防撞沙桶都被撞出数米远。现场没有血迹,轿车司机也不在现场。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12时10分许,他驾车途经事故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横穿红旗大街并贴着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往长江路路口走,与其同向行驶的车辆不得不避让这名行人。这时,一辆丰田轿车沿红旗大街从闽江路向长江路驶来,该车突然冲向隔离护栏,将该行人撞倒在地,轿车撞坏数节隔离护栏后翻倒在路中间。事发后,轿车司机从四轮朝天的车内爬出来,拦了一辆出租车后离开现场。几分钟后,闻讯赶来的120急救人员对倒在路边的行人进行了救治,后将受伤行人运离现场。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不在,受伤行人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初步了解,受伤行人贴着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往路口走,被丰田轿车刮倒受伤,伤势不是很严重。12时45分,交警部门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