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圣竺健身馆器材失灵伤顾客 开业两年无执照
2008-11-30 07:56:5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原野 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 在健身馆内健身时,健身器材突然失灵造成健身者腰部受伤,事后,健身馆负责人没了踪影。工商所负责人表示,该健身馆没有营业执照等手续。

  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道里区安发桥街28号的“圣竺”健身俱乐部,市民张宁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今年9月份,他在该俱乐部办理了一张钻石贵宾卡,有效期1年。24日上午,张宁在跑步机上运动时,跑步机突然停止,使张宁的腰部被扭了一下,张宁当时就疼得无法动弹。1个多小时以后,俱乐部一位姓吴的工作人员带张宁去了医院,在医生开的诊断上,记者看到“L1椎体左侧可能骨折”。之后,张宁随吴某返回健身馆,吴某说要出去交手机费,便再也无踪迹。之后张宁几次来到该健身馆,都没有见到健身馆的负责人。

  据该店售卡员董一楠讲,此处健身馆于2006年成立,共有三家分店,在道外区和南岗区还各有一家。张宁告诉记者,办理贵宾卡时他索要正规发票,但工作人员只给了他一张收据,董一楠说,收银员来了就给补办正规发票,然而直到记者离开,也没见有收银员出现,记者提出要看该店的营业执照,董一楠说,当天上午,营业执照被工商所收上去检查了。

  随后,记者随同张宁来到道里区新阳工商所询问情况,该工商所的藏所长表示,该家健身中心没有任何营业执照,属于无照经营,工商所曾多次下达“约谈”通知,但始终不见其负责人露面。由于该健身中心在工商部门没有任何登记记录,无法查找其负责人情况,工商所对此也很无奈,对于张先生的投诉,藏所长表示,“再等等吧”。

  据了解,当天新阳工商所对圣竺健身俱乐部再次下达了约谈通知书。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