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新华网]受降雪影响 沈阳至哈尔滨高速辽宁段封闭
2008-11-30 14:23: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沈阳11月29日 受持续冷空气影响,辽宁部分地区从28日夜间开始迎来一场小雪过程。尽管量级不大,但昼夜温差使部分路段积雪结冰,沈阳至哈尔滨高速公路辽宁段全线封闭。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至29日9时,沈阳至哈尔滨高速公路辽宁段全线、沈阳环城高速朱尔屯站、锦州至朝阳高速铁岭段3条道路封闭交通,铁岭至朝阳高速公路面有结冰现象。据介绍,吉林省内因降雪封闭的高速公路均已经开通,但由于车流量过大,在沈哈高速毛家店站有长达数公里的缓行车辆。

  在沈阳市内,路面并没有形成积雪或结冰,桃仙国际机场航班期起降也没有受到影响。沈阳中心气象台预报显示,从28日夜间开始,沈阳、朝阳、铁岭、抚顺、本溪地区降阵雪。降雪将会在29日告一段落,12月3-4日仍将有小雪过程,伴随气温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