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83岁老人剪纸为大冬会献礼
2008-12-05 11:25: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 4日,刚从北京捧回剪纸艺术国家金奖的83岁哈尔滨老年大学学生林玉卿,将自己精心剪制的《各族人民喜迎大冬会》剪纸贴条幅捐赠给大冬会组委会。

  条幅由身着民族服饰的我国十个少数民族人物以及大冬会会徽吉祥物等组成。该剪纸贴条幅长3.6米、宽0.6米。林玉卿说,此构思寓意大冬会吉祥、圆满。她表示,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家门口举行是冰城人的骄傲。为了表达自己支持大冬会的心情,她将付出半年心血剪制而成的作品捐赠给大冬会组委会,祝愿大冬会圆满成功。

  图为林玉卿老人展示《各族人民喜迎大冬会》。王志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