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男子伊春入室抢劫杀人 流窜至佳木斯火车站被抓
2008-12-08 14:27: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公安机关在“打流窜、抓逃犯、保大冬”统一行动中,集中优势兵力,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内火车站、客运站流动人口多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开展打流窜、抓逃犯工作。11月28日,成功抓获在伊春市入室抢劫杀人后流窜我市犯罪嫌疑人李东洋,取得突出战果。

  11月28日下午13时许,前进公安分局顺和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情报:涉嫌在伊春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李东洋有可能乘坐某次列车流窜到我市。接到这一重要线索后,前进公安分局立即指令顺和派出所打好这一仗。顺和派出所获取犯罪嫌疑人户籍信息及照片,抽调精干警力,对佳木斯市火车站各出站口进行严密布控。由于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当日下午15时许在佳市火车站一出站口将犯罪嫌疑人李东洋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东洋供认:11月23日凌晨2时许,伙同冯大君在伊春市南岔区一居民楼内实施入室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并交待了犯罪嫌疑人冯大君的藏匿地。11月28日17时许,伊春市南岔区公安分局根据顺和派出所提供情况,将犯罪嫌疑人冯大君抓获。至此,伊春市“2008.11.23”入室抢劫杀人案成功破获。现犯罪嫌疑人李东洋已移交伊春警方。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