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奥凯航空公司将于15日停飞哈尔滨至天津航班
2008-12-08 14:53:5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3日,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接到民航总局“停航令”,将于15日停航。据了解,由于一些机场对该公司能否负担飞机燃油费比较担心,因此提出要现金付费,导致原定于本月15日停航的奥凯航空公司近20条航线6日被迫提前停航,其中奥凯航空哈尔滨-天津的航班也已经停航。

  记者今日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哈尔滨营业部了解到,该航空公司在哈市只有1条航线、两个航班,分别是从哈尔滨起飞至天津的BK2822航班和从天津起飞至哈尔滨的BK2821航班,并且是每日一班。但民航总局“停航令”下达后,很多机场不给该航空公司飞机加油、不提供航材备件、旅客不能正常办理登机手续,导致奥凯航空公司近20条航线6日被迫提前停航,目前该公司哈尔滨的航线也已经停飞。此外,记者还从哈尔滨机场相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机场售票处已经停止卖该公司航线的机票,没有该公司航班旅客滞留机场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