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东宁县抢抓机遇力争搭拉动内需头班车
2008-12-08 16:35: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良武 郭振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近日,国家出台了扩大内需的十项措施,东宁县抢抓机遇,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力争搭上拉动内需头班车。

  近日,东宁县研究部署项目包装与对接,鼓励实施“三分之二”工作时间法,保证三分之二时间在省、在京跑项目,以最快的速度与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沟通,力争项目早包装、早批复、早落地。同时,建立专门考核制度。

  由于谋划早,动手快,东宁县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包装或包装完毕。投资2亿多元的老黑山至汪清通省公路,力争明年完成前期和简易路面开工;投资近8亿元的206省道东宁至绥芬河一级公路,力争2011年开工建设;67公里农村公路,明年10月末将全面完工。投资10亿元的瑞力风力发电项目规划已报省发改委,已被列入省十一五能源规划;投资1亿元的洋灰洞子铜矿开发项目,正进行资源勘查、采场及选厂建设,订购设备;投资1.12亿元的200千伏东宁输变电线路项目,省发改委已立项批复;投资5亿多元的东升水电站和罗家店水电站,将得到重点扶持。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