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卡车撞倒“红绿灯”逃逸 漠河警方14小时抓获肇事人
2008-12-09 10:28: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智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12月5日,漠河县交巡警大队民警连续奋战14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致公共设施受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4日20时40分,漠河县西林吉镇内西山路口有一辆大货车撞倒交通信号指示灯灯杆后,驾车逃逸。漠河交巡警大队立即布置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现场只留有红绿灯灯杆,已损坏倒在公路上,灯具碎片散落地上。

  民警在各交通要道、出入城路口设卡进行堵截,并通过走访得知,肇事车辆为欧曼重型卡车,车身颜色为红色。针对这一线索,大队民警立即兵分多路,一路深入居民区,对所有大型车库进行清查,一路深入各车辆修理厂,查找肇事车辆,另一路由大队当日代班领导带领,深入到各煤炭运输企业、厂矿进行摸排,查找与肇事车辆特征相符的大货车。经过民警大量、细致的工作,信息很快反馈到办案民警手里,目标被锁定为一辆车牌号为黑P21061欧曼型红色大卡车。

  几经周折,第二天上午10时,民警在县区一家修配厂查获了该车及驾驶人田某,田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告知其撞坏的交通设施价值2万余元时,田某悔恨不已。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