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五年振兴回望——网络媒体东北行”采访启动
2008-12-15 20:05: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采访团代表展示采访团团旗

  东北网12月15日沈阳讯 (记者 孙晓锐) 15日上午,“五年振兴回望——网络媒体东北行”专题采访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正式启动。今天起,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三十余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将组成大型采访团开始为期12天的东北三省采访活动。

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局长李伍峰出席仪式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勤义致辞

  采访团将沿辽宁-吉林-黑龙江这一路线展开深入采访,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东北三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城乡环境建设、人文资源保护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特别是中央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五年来,东北三省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和科学谋划的宏伟远景。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采访活动是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指导下,由辽宁省政府新闻办、吉林省政府新闻办、黑龙江省网宣办联合主办。

采访团成员

责任编辑:隋洪波

【专题】五年振兴与回望-媒体东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