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两公交车驾驶员争道抢行停车厮打 无奈乘客下车拉架
2008-12-16 09:53: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两辆公交车一前一后停了下来

两名驾驶员厮扯在一起。

其中一人给另一名驾驶员一拳。

 

  东北网12月16日讯 昨天9时左右,在南岗区长江路上,一辆112路公交车与一辆7路公交车行驶时由于争道抢行等原因,两车驾驶员发生口角。接下来两名驾驶员把载着满车乘客的公交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两名驾驶员下车相互理论,进而厮打在一起。两辆车上的乘客看到驾驶员打起来了,纷纷下车将两人分开,整个过程持续10分钟左右。

  编后

  一个小小的争执让两位公交车驾驶员停车厮打在一起,且不说争执的理由是什么,单单驾驶员能够置数十名乘客于不顾,把正在行驶的车辆停下来的行为,就说明了我们有些服务行业、窗口单位还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

  如果当事的两位驾驶员在行车时能礼让一下,在停车的一瞬间能想到车上的乘客也许有急事,车上也许有外地人,我们代表的是哈尔滨,也许一场戾气能化为祥和。

  再过几十天,冰雪节、大冬会将在哈尔滨市相继举行。对于冰城来说,“迎接大冬会、创建文明城市”,不应该只是一句口号,它应该体现在每一位市民面对的每一件小事上。

  哈尔滨人应该展现一个什么样的东道主形象,哈尔滨人是文明还是野蛮,应该值得我们这座城市思考。


三名女乘客费力地劝解着。

在众人的劝阻下,两名司机气呼呼地分开。

打完架后,两辆车相继离开。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