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2008-12-18 09:40:0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受省长栗战书的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17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即将提请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我省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政协委员及政协委员中的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框架合理,通篇突出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了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总体思路。大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表示赞同,并就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努力实现明年保增长的目标,从深化改革开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全国人大代表、哈工大校长王树国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