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朝霞小区负责供热人员外出 数十户居民挨冻
2008-12-18 11:26:3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朝霞小区数十户居民向记者反映家中暖气不热。17日,记者到居民家中走访发现,该小区由锅炉房自行供热,可负责供热的人员外出,致使整个小区的居民都在挨冻。

  13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朝霞小区1单元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自从今年供热以来,家里的暖气一直就不热,室内温度最高时只有14℃,家里还有一个刚两个月大的婴儿,一家人冻得受不了。李女士说,“负责小区供热的锅炉房里只有一个老太太,热费都交给她了,现在却根本看不见她的人影。”

  14日,同样是朝霞小区的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3单元,室内温度总是上不去,想找供热人员,可总是找不到。随后,记者又接到了数十户投诉该小区供热问题的电话,均称家中室内温度太低,而且一直找不到负责供热的人员。

  记者了解到,朝霞小区一直由院内锅炉房自行供热,负责供热和收费的人是一个老太太,可记者来到锅炉房却没看到人。拨通了老太太的电话,接听者自称是老太太的亲戚,称老太太出门了,不知什么时候能回来,还称他可以去锅炉房看看,让居民家暖和些。可是,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小区的居民投诉电话依然不断,居民家中暖气仍是冰凉。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