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经典卡通人物齐聚冰雪游园会 迪士尼上演冰上芭蕾
2008-12-18 15:07: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叶勇 黄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首届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即将在哈尔滨兆麟公园开园,在本届游园会上,除众多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将与游人亲密接触,一些冰上杂技表演节目也将出现在游园会的冰上舞台。

  第六景区“梦幻神奇—小熊维尼景区”位于公园中心处,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由经典迪士尼动画片小熊维尼主题故事组成,其中包括非冰制品,有跳跳虎、布鲁托等众多玻璃钢雕塑,也有小熊维尼家族大型雪雕,此景区的冰雪制品及非冰雕塑涵盖了小熊维尼这部作品中众多的卡通人物形象。据了解,本届迪士尼冰雪游园会上,共有400多个迪士尼的经典卡通人物在此展出,这也是迪士尼卡通人物在哈出现最多、最全的一次。

  第七景区“梦幻迭舞—迪士尼欢乐谷景区”位于环保主题广场正前方,是由冰上舞台、冰山、大型人工树挂、迪士尼大型主题雕塑组成。主要以冰上娱乐为主,内设迪士尼舞台大门、迪士尼冰上舞台等。游园会期间,迪士尼冰上舞台上将上演“冰上芭蕾”、“冰上杂技”、“冰上歌舞”等活动内容,以滑冰场、冰上竞技等冰上体育项目为辅助内容。

  第八景区“梦幻竞技—冰雕赛区”位于环保主题广场正前方,是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又一道亮丽的风景。整个景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以专业冰雕和群众参与制作冰雕两组活动组成,在专业冰雕内的国际冰雕赛区里将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支代表队参赛,群众冰雕以大学生冰雕、哈尔滨市中小学生冰雕等4个赛区组成。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