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尚志市苇河黑木耳大市场开业 年可实现交易额12亿
2008-12-18 23:06: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开业仪式现场

  东北网12月18日讯 (记者 赵海) 18日上午,位于301高速公路苇河入口处的尚志市苇河黑木耳大市场隆重开业,我省黑木耳交易市场又添新军。

  据了解,苇河黑木耳大市场是尚志市招商引资重点扶持项目,由苇河镇人民政府牵头兴建,规划占地5万平方米,一期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门市192间,工程投资1800万元。一期工程于5月1日破土动工,10月20日竣工并开始试营业。12月18日,大市场正式运营后,年可批发销售黑木耳及其他山特产品4000万公斤(干品),实现交易额12亿元,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天津等各大城市及美国、加拿大、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全国重要的食用菌、山特产品的集散中心、销售中心、交流中心、展览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