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冬会火炬22日大庆传递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08-12-22 10:39:5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杨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22日,大冬会火炬来到大庆,大庆市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今天,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的第24届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在我市传递。此次火炬传递从大庆石油学院图书馆门前出发,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楼结束,全长2.6公里。

  为确保大冬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我市圆满成功,我市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今天8时至11时,大庆石油学院正门至高新区管委会转盘道路段、高新区管委会转盘道至八一农大路段、G301国道与科技路交叉口至新阳岗路段及辅路,实行双向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由于部分路段交通管制,途经此地的两路公交车也将绕行,325路、35路将走湖滨大街、经秀水路至终点,今天上午将不经过石油学院、高新区管委会、农大西门、农大北门等站点。

  除此之外,今天G015国道大庆至牡丹江路段也实行交通管制,7时30分至转场车队通过后30分钟,禁止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10时至转场车队通过后30分钟,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路云强